2009/10/02

給小主人的一封信 暄婷


親愛的小主人:
  您好!我是你潔白又清晰的牙齒,非常謝謝你平常對我的關愛和照料。能碰到這麼棒的主人,真是我的榮幸。

  你每天吃完飯就會替我洗個乾淨的澡,讓我變得很乾淨,就算你很累、很想睡覺,還是會讓我在晚上洗個超級無敵乾淨的澡,才肯上床睡覺,真是舒服!你知道睡覺前吃東西會對牙齒和胃不好,所以睡覺前都不吃東西,只吃早餐、午餐以及晚餐。真是謝謝您這麼的關心我!
  可是,不知道您最近怎麼搞的,每天晚上都會吃對我會造成傷害的食物,有時還會懶得幫我洗澡呢!
從以前我對您的期望本來就很高,可是現在看到您這樣的表現,讓我非常的煩惱,因為這樣蛀蟲就會找上我,因此讓我更加害怕。請您別再讓我擔心了,好嗎?祝您
永遠健康平安
你煩惱的牙齒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