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02

給小主人的一封信 周浩宇

敬愛的小主人:
您好! 我是你又白又亮的牙齒。 非常感謝你平日那麼愛護我, 像您那麼好的主人真的很少見, 所以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牙齒。
但是, 以前的你一點都不愛護我, 每次吃完飯都不喝水漱口, 就連喝完果汁、 吃完糖果也不漱口。 每次刷牙都不認真刷, 刷不到一分鐘就跑走了。 而且還讓我咬其他很不乾淨的東西, 讓我被其他不乾淨的東西污染, 所以我常常被醫生弄的哇哇大叫, 更糟的是上次我因為蛀牙被醫生用銀色的東西蓋起來, 那次讓我更是叫苦連天。
最近我發現您已經在改進了, 吃完飯、 喝完果汁、 吃完糖果後您一定會記得要漱口; 刷牙至少會刷超過五分鐘; 也不會讓我去咬其他不乾淨的東西, 所以我再也不用去看那個全世界最可怕的醫生了, 當然也不用一直哇哇大叫了。
我認為現在最重要的, 是你要持之以恆, 希望您可以永遠保持我的美麗, 讓我和牙痛告別, 好嗎? 祝您永遠健康平安!
您忠誠的牙齒敬上
五月十一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