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10

校外教學記 王大維

又到了我們三年級校外敎學的日子,同學們都非常開心。一大早我就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學校,這次我們要參觀的地方是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。

老師先叫我們在操場集合,然後再按照秩序排隊上遊覽車。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的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。
兒童育樂中心是一個充滿知識性和趣味性的地方︰像是民俗文化區,可以讓我知道以前的交通工具、廚房、用具和衣服,我還參觀古時候的房子和玩具都和現在不同;科學館也讓我知道很多生活上的資訊;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遊樂世界,因為這有許多好完的遊樂設施,像是摩天輪、迴旋椅、舞龍座和碰碰車都非常好玩刺激。
這次的校外教學,我很開心也很難忘,希望下次的校外教學能快點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