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10

戶外教學記 周浩宇

三月三日星期三,我開開心心和全班同學一起去兒童育樂中心,那裏有很多好玩的遊設施,包括昨日世界和明日世界,每個地方都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。


其中我覺得昨日世界最好玩,不但讓我知道古代人的習俗,而且還有三
D立體電影而且我們看得電影內容有去火山探險的景象,讓我看得心驚膽跳。
昨日世界裡還有科學博物館。其中我覺得二樓的太空活動最好玩,不但讓我知道太空人很辛苦,而且讓我知道在太空中沒有地心引力,所以太空人在太空中吃飯、上廁所、洗澡都很辛苦,因此我還特地去買紀念品呢!
這次的戶外教學讓我學到很多東西,例如:科學原理;科學現象、古代人的生活有奪麼辛苦,還有太空人有多麼偉大......。我也很想當太空人,因為可以踏上月球,還可以從太空中看到地球,所以我覺得能當太空人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。
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啊!我覺得兒童育樂中心非常好玩,下次我要帶全家一起去兒童育樂中心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