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11

給四忠同學的信 鍾曜宇

親愛的四年忠班全體同學:
你們好!我每天和你們在一起覺得很快樂,可是我有一些些話想跟你們說,希望你們聽一聽我的心聲,讓我能陪你們一起度過這美好的四年級。
第一項:請不要在我身上畫圖,因為我是來幫助你們閱讀、學習,充實知識的,而不是用來畫圖的。如果你們想要畫畫,就應該去找畫圖紙或畫圖本,不要把圖畫在我的臉上。你們如果能照我的建議做,我會覺得很開心。
第二項:請你們把我們利用完以後,要把我歸位並且放的很整齊。因為你們常用丟的或亂塞、亂擠,害得我痛的要命,忍不住想抱怨你們的粗魯。
總而言之,請大家愛惜身邊所有的公物,不要隨意破壞。還要養成愛惜公物的好習慣,讓大家都能變成有「公德心」的人,這是我對你們最大的期望。祝
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
四年忠班的書敬上
十月九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