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6/13

園遊會 張宇涵

三月三十一日是學校的園遊會,爸爸那天去掃墓,家裡就剩下我弟弟和媽媽。我們出發的時間都已經超過了上學的時間,快到校門口的時候怡安就跑過來抓住我,害我嚇了一跳。

到了教室我就根怡安回到坐位上,當老師說可以下去逛每個攤位的時候,們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一個賣很多扭蛋的地方。我就跟怡安一個人出一半的錢,得到了一個藍色的扭蛋,打開來看是一枝作弊筆。要回到樓上的時候,我看到怡安的姊姊在賣東西,我們就買了一個袋子。我們逛到樓上攤位的時候,我就覺得沒有什麼好玩的,於是我就跟著怡安到處走。到了下面我遇到了季綺,季綺就說十點在川堂見面。九點多的時候我就跟怡安到了中庭,買了一個棉花糖吃,吃完之後我就買了一杯珍珠奶茶,我們喝了一口就覺得那個珍珠奶茶好噁心,回到了教室媽媽又給了我一張園遊劵。在教室裡我遇見了新喻,十點了我就跟新喻一起下去等季綺,但我們等了很久,才等到季綺,等到季綺時,我只剩二十元。我們用二十五元就買到兩本筆記本了。
我覺得這次的園遊會很好玩,我希望下一次的園遊會可比這次更好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