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11

金山天籟遊 張展豪

在一個有風和日麗好天氣的下午,我們搭乘爸爸的車出發,前往金山天籟會館。
沿途秀麗的景色,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。山上的空氣險的很新鮮、清爽,而且那裡的花草樹木都很美麗,真是美極了。
當我正沉醉在這一個綺麗風光的幻想裡,忽然汽車停了下來,原來已經到達了目的地。下車後,我本來以為只是去泡溫泉,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飯店,買了票進去後,我就急著去泡溫泉。溫泉的溫度不會很高,我又去試十八度的冷泉,但太冷了,砲幾分鐘我就上來了。我又去別的地方看看,後來走到了水世界,這裡真是大,不但有快速的滑水道,和很多小朋友可以玩遊樂設施,而且還是在一個隱密的地方呢!我們一直玩一直玩,雖然我很累了,但是我的心中仍然是開心的。
原來金山天籟是個溫泉旅館,前後共有十三個溫泉,有些是冷泉。真是個世外桃源、山明水秀的好地方。玩了一陣子,我的肚子已經唱空城記了。聽到爸爸說要在飯店吃晚飯時,我開心極了,就趕快去洗澡、換衣服準備吃飯。我們全家到了餐廳,已經有很多人在那裡了,那裡有各式各樣好吃的東西,還有人在唱歌,也有人在表演煙火秀,最棒的是把火點在木頭製的鳥上,再用細長的鋼線把在木頭的火鳥滑下來,真是壯觀。
天色很暗了,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金山天籟,回家途中在我的腦海裡不時浮現金山天籟的情景。真希望還能再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