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11

我是家中的姊姊 曹可芸

在妹妹還沒出生的時候,我只能在家裡看電視或自己玩,不然就是去去媽媽的公司待著,當然有時候爸爸和媽媽也會帶我出去玩。但是自從妹妹出生以後,我的生活就變的更有趣了,也更好玩、更開心了。
妹妹出生沒幾天,我就升上一年級,所以我就不能再有很多時間陪她玩了。後來妹妹升上小班以後,她也開始忙了起來,而我就更少帶她去玩了。有時候她不乖我會去告訴大人,讓爸爸或媽媽處罰妹妹;有時候妹妹很乖我就會跟她玩,也會幫她復習功課、教她讀英文功課;有時候我不理她,讓她自己複習。其實有時候我也會希望回到沒有妹妹的時候,因為我覺得他有時真的很麻煩,很討人厭。
但是有時候當妹妹不在家,我也會想念她的聒噪,有時候她出去了,我就全身不自在,所以我覺得有妹妹還是比較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