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27

我理想中的園遊會 張宇涵

學校的園遊會快要到了大家都很期待,所以全校的同學幾乎都正在熱烈的討論著園遊會。
如果這次的園遊會能由我來設計這次的園遊會的話,我希望是這樣的園遊會:

園遊會設在一個有趣的遊樂園旁,會場中有好幾個攤位,包含有吃的、喝的、玩的。
我還要安排大明星上台表演唱歌、跳舞。到了 ,晚上我還要邀請許多有名的職業棒球選手來大戰一場。
吃的攤位呢有蚵仔煎、臭豆腐各種美味小吃,跟各式各樣的糖果、餅乾還有飯後點心。喝的攤位賣的就是非常好喝的珍珠奶茶、好喝的綠茶、香純的牛奶、跟好喝的湯。玩的攤位呢則有Wii、踩汽球、射汽球等的活動,但是射氣球的這項活動必須非常的小心。如果在這裡覺得無聊的話就可以到隔壁的遊樂園去玩。
不過,要舉辦園遊會是很累人的。要注意攤販的服務態度、環境衛生、食物好不好吃、甚至有沒有壞人偷偷的溜進來,混在這熱鬧的人群中偷襲來遊玩的人,這些事都要特別注意呢!
園遊會結束了。最後還要做一件非常重要的是,這件事是什麼呢?就是要清理場面。天啊!辦了一整天的園遊會就已經夠累了!但我還是希望能有實現的一天,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舉辦的園遊會。
.